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9:00-20:00

    客服电话

    189-8746-9608

    电子邮件

    571555585@qq.com
  • 艺美娃娃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关注艺美娃娃公众号

推荐阅读 更多
返回列表
up主
第 72694 号会员,287活跃度
  • 9关注
  • 12粉丝
  • 2帖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精选帖子
开启左侧

桜祈り家的水月樱

[复制链接]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樱祈 于 2020-5-21 16:45 编辑


今年的520,和小樱一起度过,很开心。
(其实昨天晚上就发了,然后今天发现好像是手残放到了草稿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猫千代 + 10 拍的真有爱啊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0

已有 0 人打赏作者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31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起回复
  • ghhthtew : QQ 258883550=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昨天 08:01|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祈 于 2020-5-21 17:07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祈 于 2020-5-21 17:05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シカ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可爱,赞一个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良一造物ii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
关注良一粉丝裙:4.2.2.1.3.4.3.2.7
关注良一微博:良一造物
关注良一V.X公众号:良一造物品牌号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寻一良人,厮守终老
我在良一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冒子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在想,会是个什么蛋糕呢?看起来很美味哦
收起回复
  • 樱祈 : 最后被我和我妈分赃了
    7 天前| 回复
  • 鱼冒子 : 哈哈哈
    7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生活,是拿来享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婴蛮可爱
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千代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有爱啊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的肯定是水月樱努力变可爱的不竭动力ヾ(๑╹◡╹)ノ"
收起回复
  • 猫千代 : 哈哈哈 大佬算不上啦 一起加油
    7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b1111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支持支持~~
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艺美贵宾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葵司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夫 看看人家的樱
收起回复
  • 樱祈 : 小夫哥的樱感觉也超棒的,超想要s樱头
    7 天前| 回复
  • 小夫 : 感謝標記 這個我看過啊 很棒喔
    5 天前| 回复
  • 小夫 : 感謝標記 這個我看過啊 很棒喔
    5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nx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 和娃娃纯真的爱情
回复
你们都是臭袜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睡虫军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精心打扮~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樱祈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履虫 发表于 2020-5-21 20:05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哈哈感谢草履虫大佬美言,摄影后期这些还是需要继续好好学习取经(ノ´▽`)ノ♪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dsaixjidsi22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inori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图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佐岸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小樱。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ighero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虫合虫合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了爱了,如果把蛋糕敷在身体上就更好了
收起回复
  • 樱祈 : 不错的提议哦,倒是有几个部位挺适合抹蛋糕
    6 天前|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dfjxlr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co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1543154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doll实体娃娃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ydoll实体娃娃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希耀墨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1582449228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楼主作品,点赞支持
回复
你知道我在等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再次强调下版规的规定,再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
    1.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2.直接复制标题内容的;3.乱打一通文不对题;
    第一次删帖扣分处理,第二次直接禁言或封号处理,绝不手软,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艺美娃娃(YM6.COM)实体娃娃分享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娃娃爱好者打造相互交流、分享作品与经验的互动平台。欢迎投稿。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16-2019 www.ym6.com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