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浅谈最近玩娃的一些感受(微福利)

  [复制链接]
精华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好。我是UFO。玩娃的时间3年多,不长不短。国内很多品牌都试过。金三,六野,小洋,奇她,EX这些都有。这些娃各有各的特色。
最近经常摆在外面的就是EX168和170。首先说我不是那种玩娃能升华到精神伴侣的程度。平时工作比较忙。半个月,20天能抽空打理下
娃。其他的几个都放箱子里了,基本上没空理。我玩娃主要是体验感官和视觉上的快乐。所以我就从这些方面谈谈吧。

单刀直入切主题。首先最近玩的最多的就是EX。以为怕染色,平时都是给娃穿浅色衣服。就像这样,直挺挺的摆在床上。因为怕娃因为
姿势不对导致开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3 金钱 +13 收起 理由
feiyuakira + 6 赞一个!
exmbtome + 1
小艺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3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338

正序浏览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就像这样。高兴了就去揉揉他们的胸部。

但是也因为太久没搭理了,出油挺厉害。需要洗澡打粉。要连续伺候两位小姐姐洗澡可真是
力气活。做一番思想斗争然后就开洗。先脱衣服。但是也从脱衣服引出关于娃的功能性的思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这样,要做运动的时候 红圈的位置就会卡住你的腰,让你的JJ没办法勾到BB。就算把腿抬得更高,结果也是大腿
会对你的动作产生阻碍。背后位真就更不想了。可能会伤到娃的膝盖或者脚什么的。




借realdoll的图说事。可以对比下和EX大腿抬起来的样子。RD的腿抬起来之后下体完全不受大腿阻碍。JJ可以很轻松的与BB对接。
但是EX就是下体高高在上,被两条硬邦邦的腿保护着,让你明明近在咫尺却不能彻底尽兴。

当然我也看过一些老司机啪EX的图片。很多大佬是把娃放桌子上啪的。把大腿打开一个45度角,这样就减少了大腿卡住你腰的
可能性。不过首先我都是把娃放床上。没法在桌子上啪。所以我就从娃在床上这个角度谈感受。我想大部分可能存放方法都是
把娃放床上。我很羡慕把娃吊起来的大佬。不过我因为担心挂不好娃所以觉得还是保守点好。因为我不经常和娃在一起,万一
倒了也可能半个月不知道。好了扯远了继续说和娃做运动那点事。。

所以我这边的情况就是往往是和EX前戏做的很足,来了兴致,然后去啪了TPE的娃。因为TPE娃下体不受大腿影响,弹性比硅胶娃
大,当然也是因为EX娃有海绵肌肉的原因。TPE啪啪啪的时候形变很夸张,就不受下体位置影响。虽然有的TPE娃下体也不科学。

所以啊。我好苦恼啊。。现在迫不得已的把目光放到国外的品牌。日系的4WOOD不好说。。OT肯定也是公认的难啪。虽然我知道
很多人都觉得欧美脸很丑,大妈脸。但是相对来说下体设计的比较真实的样子。各个论坛收集了很久的资料,考虑也考虑了挺长
时间。法国娃娃国内资料比较少。。似乎买这些欧美娃的玩家年龄段也好或者什么原因,他们也不会上论坛之类的地方来谈使用
感受。所以法国娃娃到底怎样不得而知。不过法国MD娃的体型是我喜欢的,非常直接,圆滚滚的身体,夸张的胸部和臀部都是我
喜欢的。可惜就可惜在他们脸做的就连我这么接受度广的人都觉得有的遗憾。形容一下就是和商场里的假人差不多。甚至还不如。

所以接下来我就把目光放在了SIN和RD上。sin基本上国内也没几个人发过使用感受。只看过隔壁论坛一个老哥发过他收的二手SIN
评测。他是以做运动的角度去评测的,老哥把SIN的大腿给啪断了。用他的话就是娃太硬,胸部像皮球,大腿平躺的时候抬起角度
也很有限。下体设计或多或少也有EX一样的问题。本来我很早就知道有SIN这品牌。对着他们宣传图流了很久口水,结果被老哥的
帖子把热情浇灭。我能理解他遇到这种情况有多么失落。所以sin  放弃了。。除非有一天我做的到买东西不看价钱。

那么对我来说玩娃的路上最后的救赎就是RD了。现在看上了奥利维亚。加大了的乳房,厚实浑圆的臀部,还有大水桶腰,看上去
还挺漂亮的脸蛋,身高实实在在的170cm都挺打动我。也许得不到的东西总是很向往。不过从一些视频资料里看RD也是娃娃里
相当软的了,看过一些把玩视频,手掐到胸部上的反馈不是那种反抗的反弹,而是类似陷进去的那种比较真实的肉感,所以才叫
realdoll?或许。。是我期望值太高了。但是为了给自己生活的勇气,对美好的东西有所向往大概也是本能吧。


上面说了很多EX的“坏话”,也感谢各位看我啰里啰嗦罗字这么多。那咱们先抑后扬。人家EX官方也说了,他们做的事陪伴用仿真
人偶。并没有强调运动功能。所以人家仅仅是有这个功能。好不好用是次要的。我要说的是,也许EX对一般人来说真的不好啪。
一个个就和铁处女一样,但是真的很好拍啊!!光买回家放一边不管不是正确玩法,要养的嘛。装扮起来,一顿拍才是最快乐的。
想想一个个身材标致,脸蛋精巧的妹子就摆在你面前,任你摆布。你可以让她穿上各种羞耻服装,摆各种性感的姿势,而他们
毫无怨言,没有丝毫的反抗。就这种征服感真是其他娱乐给不了的。


那两位大小姐都洗好澡了,168大小姐让我回箱了。因为床太小,躺两具有点勉强。所以只留下一位啦。

小剧场时间:



凯拉:我这是在上面地方?为什么浑身无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你干什么?不要拍人家,讨厌啦!!



呵呵。。这丰满的大腿。套上白色裤袜,简直无敌了!


凯拉的巨臀,蜜糖小嘴就藏在这白色的裤袜之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拉的大屁股一次看个够



把你的骚屁股再掘高一点!不要嘛,没什么人家要做这种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抬高点,这样我才能拍清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拉白嫩大屁股一览无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角度的大屁股一次看个够

把高跟鞋穿上!不嘛~~不要这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啦~

好累啊,人家大腿根都酸了,我要坐一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好吧,不过也不耽误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人家不要再抬腿了,不要强迫人家。。。

不行,一个动作拍到底会挨骂的!

呜呜。。讨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人家累了!要换媛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身!!换头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媛媛闪亮登场~~


嘿!鞋子脱掉,官方送的鞋子168穿还凑合,170穿着挤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上干爹最爱的齐逼小短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媛媛的大屁股就是为干爹而生的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fosa21 于 2018-3-19 00:34 编辑



忍不住上手抚摸~


紧实的臀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fosa21 于 2018-3-19 00:34 编辑

哎呀,再用力一些,媛媛好舒服啊~


另一边也拜托啦~


媛媛真是丝毫没有反抗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fosa21 于 2018-3-19 00:35 编辑

还是媛媛最可爱了,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fosa21 于 2018-3-19 00:35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fosa21 于 2018-3-19 00:36 编辑

齐逼小短裤太紧了,脱掉脱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fosa21 于 2018-3-19 00:37 编辑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发表点实质性内容,码字不容易哦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zm77887788 发表于 2018-3-19 00: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lin00a0 发表于 2018-3-19 00: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测评写的非常用心,我要想多看几遍。现在我最想入的还是4woods了,4woods新出了一款身体叫什么EvoⅡ,好像很不错。关于实用,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但是4woods的娃娃大腿能开150°,相当不错。而且下体器具有好几种可以选,或者也可以订做。欧美娃我看过RD和MD,但不喜欢,OT的脸也不对胃口。国内的话,EX实用性不高,其他都不喜欢......明年去日本留学正好买一个玩玩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ragon4949 发表于 2018-3-19 0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二 发表于 2018-3-19 00: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fosa21 发表于 2018-3-19 00: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n00a0 发表于 2018-3-19 00:46
辛苦了楼主,测评写的非常用心,我要想多看几遍。现在我最想入的还是4woods了,4woods新出了一款身体叫什么 ...

哇哦。羡慕你可以直接去日本,买娃方便多了。感谢回复,涨姿势了~( ̄▽ ̄~)~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8  艺美娃娃 - 实体娃娃爱好者社区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