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曦月出品】秋叶小姐姐×戏画福利开背毛衣

  [复制链接]
精华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07: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傻子白这几天又拿手机拍娃了……主要是戏画大佬送的毛衣一直没有用武之地,所以拍一下姑且看看吧!因为是用两个手机照的,所以分几层发。
出镜:曦月家的2号小姐姐秋叶(UK170初叶)
服装供应商:ID:lanbaixihua 戏画大佬
拍摄设备:vivoX9plus、vivoX20A
滤镜及水印:美图秀秀
(设备和软件都好屌丝啊23333)














高清作品分享 44.70MB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3 金钱 +26 收起 理由
xosauce + 10 很给力!
白老师 + 8 有爱的娃主。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加油!.
admin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26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94

正序浏览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07:2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为X20拍摄的另一部分的一部分……(后面三张白天拍的没有用美图秀秀滤镜,其实新肤色也没那么黑啦,不知道当时黑我娃非洲的什么心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07: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福利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草履虫 发表于 2018-6-13 0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88 发表于 2018-6-13 0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ulwait 发表于 2018-6-13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直来直往之虎贲 发表于 2018-6-13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uikai1985530 发表于 2018-6-13 11: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2018-6-13 11: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家的娃?EX有点不像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6-13 1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出很用心的再拍摄。装扮也很好。棒棒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闯入黑暗 发表于 2018-6-13 1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AUWAWA 发表于 2018-6-13 1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期待楼主的170EVO默涵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anbaixihua 发表于 2018-6-13 13: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漏点差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9348272 发表于 2018-6-13 13: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福利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plrng666 发表于 2018-6-13 13: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gkhg480 发表于 2018-6-13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曜境界 发表于 2018-6-13 14: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是谁家的娃娃?是国产的吗?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mons 发表于 2018-6-13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18: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nbaixihua 发表于 2018-6-13 13:04
没漏点差评

哼,人家是有底线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18: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曜境界 发表于 2018-6-13 14:59
请问这是谁家的娃娃?是国产的吗?

exdoll的UK170 新肤色,头部是exdoll家的初叶。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18: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闯入黑暗 发表于 2018-6-13 12:04
很漂亮

谢谢(*°∀°)=3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18: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AUWAWA 发表于 2018-6-13 12:59
漂亮 期待楼主的170EVO默涵

谢谢支持,170默涵等有时间了好好拍,目前感觉家里背景太单调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18: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6-13 12:03
能看出很用心的再拍摄。装扮也很好。棒棒的

白老师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曦月 发表于 2018-6-13 18: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2018-6-13 11:22
哪家的娃?EX有点不像

ex家的初叶哦(´-ω-`)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joyyong 发表于 2018-6-13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474299 发表于 2018-6-13 23: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lway 发表于 2018-6-13 23: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yiqiu 发表于 2018-6-14 0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化不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2000 发表于 2018-6-14 0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弟弟删档 发表于 2018-6-14 08: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52mxd001 发表于 2018-6-14 09: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迷途不知返 发表于 2018-6-14 17: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m123ym 发表于 2018-6-14 2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衣服村托得有点胖。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ccxvvcxv 发表于 2018-6-15 0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nkterry 发表于 2018-6-15 01: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bc123 发表于 2018-6-15 0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海小浪 发表于 2018-6-15 11: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神气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8  艺美娃娃 - 实体娃娃爱好者社区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