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吊挂测试(少儿不太宜/请读说明/专业的闪开,让变态的来) ...

  [复制链接]
小美 发表于 2018-7-18 0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作品来自 exdoll 论坛 作者:鲁莽的绅士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房顶的膨胀钉打好,背景布挂好以后一直没来得及测试。
上个周末自己戴着手套用8mm的铁链试了一下,摔死失败,钉子稳如狗。
为了保险打的是M10规格的膨胀螺丝,测试中使用的链子为4mm级别钢制产品
今天用2015年之前生产版本的145-素体做了吊挂测试,时长大概15-20分钟,验伤无伤。
如果你也要进行吊挂,请注意我的测试结果只是这个版本的,具体内容以官方公布数据为准
如果你测试后素体损坏,请不要来骂我,我已经进行高亮提示了
以下内容少儿不怎么宜,还没上大学的就别看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25 金钱 +47 收起 理由
Chopper + 1
17784045660 + 1 真棒!
anubiscow + 1
YUNYUN + 1 真棒!
j1623522 + 1
ymateiten2 + 1 很给力!
asd7174 + 1 很给力!
clbodom + 2
lamp223 + 1 很给力!
yhn12k + 3 很给力!
3243254 + 1 很给力!
飞奔的狼哥 + 3 赞一个!
switch2445 + 1
zxykper + 1 很给力!
zff200 + 2
youshen007 + 2
xiaogekankan + 1
木讷柠檬 + 1
tianyuqingming + 5 继续努力
jy000 + 1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47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54

正序浏览
小美 发表于 2018-7-18 0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美 发表于 2018-7-18 0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担心被认为“可惜是个变态”所以随便又拍了张168的,这腿真是能玩一年。

接下来就是好好拍点东西了,感谢@千古一混 先生的启发和建议,同时感谢@Admin 的帮助。
提示:
如果你也要进行吊挂,请注意我的测试结果只是这个2015年之前生产版本的145-素体的,
具体内容以官方公布数据为准,如果你测试后素体损坏,请不要来骂我,我已经进行高亮提示了...
↑↑↑↑↑↑↑↑↑↑↑↑↑↑↑↑↑↑↑↑↑↑↑↑
因为很重要所以又提了一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3434 发表于 2018-7-18 07: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jianxu 发表于 2018-7-18 0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bst 发表于 2018-7-18 07: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5 发表于 2018-7-18 07:5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猪神操作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ngyw01 发表于 2018-7-18 08: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b5167 发表于 2018-7-18 08: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caichong 发表于 2018-7-18 08: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shisha 发表于 2018-7-18 08: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1ymww 发表于 2018-7-18 0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 发表于 2018-7-18 0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拍的超级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zj790 发表于 2018-7-18 09:3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rosgr 发表于 2018-7-18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12MM的膨胀螺丝,加8MM的钢筋吊挂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螺丝用4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816598 发表于 2018-7-18 10:4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淹死的鱼丨 发表于 2018-7-18 1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6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云2008 发表于 2018-7-18 1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ckTheAllAssH 发表于 2018-7-18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拍的超级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2018-7-18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jbcsp 发表于 2018-7-18 11: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mi0000 发表于 2018-7-18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shine123 发表于 2018-7-18 12: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ymdd 发表于 2018-7-18 12: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ankdai 发表于 2018-7-18 1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解一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x6921711 发表于 2018-7-18 1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dongqqqq 发表于 2018-7-18 14: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sd12352520 发表于 2018-7-18 14: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撕裂么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酱紫的茉莉 发表于 2018-7-18 14: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6215741 发表于 2018-7-18 15: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提额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买不起就看 发表于 2018-7-18 15: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屁股眼老痒痒 发表于 2018-7-18 15: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是萝莉还是萝莉 发表于 2018-7-18 16: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看得到啊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葉知秋 发表于 2018-7-18 16:3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5844201 发表于 2018-7-18 16: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66666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屎急馬行田 发表于 2018-7-18 16: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 发表于 2018-7-18 02:17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拍的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arkhe 发表于 2018-7-18 16: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7关注

    281粉丝

    739帖子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8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