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9:00-20:00

    客服电话

    189-8746-9608

    电子邮件

    571555585@qq.com
  • 艺美娃娃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关注艺美娃娃公众号

推荐阅读 更多
返回列表
up主
第 11234 号会员,59141活跃度
  • 25关注
  • 550粉丝
  • 97帖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精选帖子
开启左侧

[精灵人偶] 第四成员组:小玉-战火少女(精灵人偶千夏写真有福利

    [复制链接]
白老师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3 2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老师的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5586113147

高清作品分享 124.47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下载提示:恭喜,此链接目前有效,赶紧下载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26金钱 +83 收起 理由
小夫 + 10 我在研究精靈人偶 做功課
(‧‧)nnn + 1
夜弑 + 1 继续努力
air2828278 + 1 赞一个!
wazhqi3 + 3
死天 + 1 很给力!
LoryuEII + 1 很给力!
qwer1236 + 1 很给力!
cl0002 + 1 很给力!
ff8dq7tw + 3 很给力!
weiC + 1
yx3768031 + 2 很给力!
神恙wind + 1 赞一个!
Arturia + 1
1016376550 + 1
1353311457 + 1
noname1939 + 1 真棒!
yxmline + 2
dcujack + 5
小美 + 8 真棒!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83

已有 0 人打赏作者

楼主随机推荐
关注微博 @艺美白老师 https://weibo.com/sbn2070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人偶
精灵人偶官网:http://www.elfdoll.cn/
官方淘宝店:https://shop144206045.taobao.com/
官方天猫店:https://junlancryp.tmall.com/
官方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944232.html
新浪微博:@ELFDOLL精灵
百度贴吧:精灵人偶吧
客服QQ:917735884   1378316217   2308835263
官方粉丝一群:649707484   二群:635983499
微信公众号ID:精灵大事件

精彩评论347

白老师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3 2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8-23 22:19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起回复
  • Fym : 好看
    2020-3-13 10:3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关注微博 @艺美白老师 https://weibo.com/sbn2070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3 2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8-23 21:35 编辑

隐藏福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关注微博 @艺美白老师 https://weibo.com/sbn2070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3 2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8-23 21:43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关注微博 @艺美白老师 https://weibo.com/sbn2070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ww051666 发表于 2018-8-23 2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3820 发表于 2018-8-23 2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叫你一声敢硬吗 发表于 2018-8-23 2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美图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艺美贵宾认证 发表于 2018-8-23 22: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olencemiku 发表于 2018-8-23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佐岸 发表于 2018-8-23 22: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4_90:}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uchen141 发表于 2018-8-23 2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爱大长腿 发表于 2018-8-23 2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qibaobao 发表于 2018-8-23 2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狮蝎 发表于 2018-8-23 23: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啊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hangrui 发表于 2018-8-23 23: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说什么福利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傻嗨嗨 发表于 2018-8-23 2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很好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令扬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4 0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白老师出品,都是精品。透过照片,看到灵魂
回复
关注微博 @琴剑九霄 https://weibo.com/jiuxiao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酱油杀与猫头樱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4 09: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4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令扬 发表于 2018-8-24 09:05
不得不说,白老师出品,都是精品。透过照片,看到灵魂

第一次拍千夏这头。还没完全掌握角度。以后再接再厉了。感谢另扬赏析
回复
关注微博 @艺美白老师 https://weibo.com/sbn2070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nhe4588 发表于 2018-8-24 14: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6229 发表于 2018-8-24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福利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屎急馬行田 发表于 2018-8-24 17: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8-23 21:29
隐藏福利****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拍的不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qqqa 发表于 2018-8-24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d 发表于 2018-8-24 2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lbcr 发表于 2018-8-24 2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福利的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人偶企业官方认证 发表于 2018-8-24 2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打卡 支持白老师的大作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魂野狗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4 2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魂野狗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18-8-24 2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使之容 发表于 2018-8-24 23: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战火的小女孩吗,毫不违和,形态和眼神真像。厉害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暗香 发表于 2018-8-25 0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er 发表于 2018-8-25 14: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do111 发表于 2018-8-26 0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支持楼主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xiangqaq 发表于 2018-8-26 0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081888 发表于 2018-8-27 07: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2018-8-27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alex 发表于 2018-8-27 2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支持楼主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mm007 发表于 2018-8-28 17: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u20 发表于 2018-8-30 07: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福利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ckyw 发表于 2018-8-30 1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悟坤 发表于 2018-8-30 17: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夏很漂亮啊{:4_97:}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tsaylazy00 发表于 2018-8-30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隐藏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li 发表于 2018-8-31 17: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233332211 发表于 2018-9-1 0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pajgz 发表于 2018-9-1 23: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8-23 21:29

美美哒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5326621 发表于 2018-9-2 09: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啦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onaradoll 发表于 2018-9-2 19: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师的千夏,欣赏一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未知错误 发表于 2018-9-5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7787237 发表于 2018-9-8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唔,有点想入一个精灵人偶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wz77vu 发表于 2018-9-8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794804672 发表于 2018-9-8 16: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_93:}{:4_93:}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再次强调下版规的规定,再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
    1.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2.直接复制标题内容的;3.乱打一通文不对题;
    第一次删帖扣分处理,第二次直接禁言或封号处理,绝不手软,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艺美娃娃(YM6.COM)实体娃娃分享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娃娃爱好者打造相互交流、分享作品与经验的互动平台。欢迎投稿。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16-2019 www.ym6.com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