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自由组] #首届摄影大赛#【自由组】+真实的手机随拍ex-lite

    [复制链接]
精华 子木 发表于 2018-10-10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参赛者编号:025
#艺美娃娃# #实体娃娃吧# 首届娃娃摄影大赛#真实的手机随拍ex-lite,不唯美,但真实,因为喜爱,才参与活动。欢迎娃友来找我聊天。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留言。 IMG_20161020_152759.jpg
IMG_20171208_013300.jpg

IMG_20180402_224545_HDR.jpg

IMG_20180906_235949_STEREO.jpg
microMsg.1476878028943.jpg
microMsg.1476878547576.jpg

IMG_20180119_183646_HDR.jpg

作品分享 21.07MB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IMG_20171208_013300.jpg
参与人数 6 金钱 +27 收起 理由
yiksheng + 3 很给力!
小美 + 6 继续努力
lcdmno2 + 1
白老师 + 6 真棒!
admin + 5 很给力!
小艺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27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45

正序浏览
qazwsxqwerq 发表于 2018-10-10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真实,鼓励一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史真甜 发表于 2018-10-10 11: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爱大长腿 发表于 2018-10-10 1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wen4321 发表于 2018-10-10 13:4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和经济健康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oangtianshi 发表于 2018-10-10 18: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ghly1209 发表于 2018-10-10 1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ewqeqeqewq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 发表于 2018-10-10 19: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1980119 发表于 2018-10-10 1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佐岸 发表于 2018-10-10 21: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123ym 发表于 2018-10-10 2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lapika 发表于 2018-10-10 23: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棒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囧≈ 发表于 2018-10-11 00: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88 发表于 2018-10-11 1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n946 发表于 2018-10-11 1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2018-10-12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bcbcb6329 发表于 2018-10-12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2183887 发表于 2018-10-13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玩!会打扮的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c5677889 发表于 2018-10-14 14: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衣服啊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789 发表于 2018-10-15 08: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NDAN 发表于 2018-10-16 1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h 发表于 2018-10-16 19: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ccccaaaaa 发表于 2018-10-17 2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ccxvvcxv 发表于 2018-10-20 0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高玩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dsx 发表于 2018-10-20 1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赢家ol 发表于 2018-10-20 13: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se 发表于 2018-10-21 11:3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脖子可以往后压一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one1616 发表于 2018-10-24 02: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啪过吗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舞黄沙 发表于 2018-10-24 15: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实,娃娃 上半身怎么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uanan1987 发表于 2018-10-26 13: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实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ncao6688 发表于 2018-10-29 2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wazishenqq 发表于 2018-10-31 06:5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啦支持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以为家在彼岸 发表于 2018-11-1 20: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bbabc31 发表于 2018-11-10 1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艾尔肯1986 发表于 2018-11-10 23: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ghbnn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依丝特 发表于 2018-11-11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可以改善下手机的拍照手法更好;还有可以穿长袖衣服适度遮盖手臂的连接位。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wsxqwerq 发表于 2018-11-11 1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露出来胳膊和腿接缝的那张以外,可以认为楼主已经把LITE拍的近似于升级了。至于稍微不那么清晰点,也是无可奈何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8  艺美娃娃 - 实体娃娃爱好者社区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