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第四成员组:小希家的女流氓们 下 (胡丽+漫画原文)

  [复制链接]
精华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11-30 15: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11-30 16:05 编辑


高清作品分享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白老师的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sbn207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2 金钱 +62 收起 理由
佐仓汐 + 2
gll5940520 + 1
tomaseva00 + 1 很给力!
反对党 + 1
小美 + 10 真棒!
初二 + 10 喜欢
mike0131 + 1 很给力!
小枼子 + 10 =-=我看看先
admin + 10 很给力!
小艺 + 10 真棒!
lianxuan + 1
qqduncan + 5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62

扫描二维码加我为好友
楼主随机推荐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1

正序浏览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11-30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11-30 15:40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11-30 15: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11-30 15:42 编辑

剧情即将开始。注意你的流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白老师 发表于 2018-11-30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老师 于 2018-11-30 15:50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北极狼 发表于 2018-11-30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老白的诊断书是他自己和医院串通演的一出戏,主要目的是把和麦子之间的这层窗户纸捅破,顺便教育女儿以及提升两个后备对象的好感度。否则为什么医院的电话早不来晚不来,老白该做的事一做完就来了?.......顺便,老白还真是阴险......我是说智慧啊,一边和麦子玩着暧昧,一边还整两个后备对象,中年离婚男能做到这种程度也足以自豪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 白老师我顶佩服令狐将军的洞察力和脑洞。好像经过你这么一说,还真是那么回事。不禁对你更加 肃然起敬了。就中年男人来讲。这心境 也基本正确。服了。你不当编剧 导演。暴敛天物
    2018-11-30 17:41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jaizzy 发表于 2018-11-30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佐岸 发表于 2018-11-30 18: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下集,先回帖再慢慢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于 2018-11-30 19: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跟我想的不一样,我以为会发展到群P,然后老白精尽人亡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 发表于 2018-11-30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88 发表于 2018-11-30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1438w 发表于 2018-11-30 2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41geren 发表于 2018-11-30 2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ZPAN 发表于 2018-11-30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莎越来越性感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黑-深圳 发表于 2018-12-1 0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有故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横沙小霸王 发表于 2018-12-1 0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saaga 发表于 2018-12-1 0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是啥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uchen141 发表于 2018-12-1 09: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eetingtime 发表于 2018-12-1 0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啊。。。不够性感。。。哈哈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先纳信--小丹 发表于 2018-12-1 1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故事情节的,我喜欢
楼层回复(0) 收起
先纳信实体娃娃厂家直销,欢迎咨询QQ:3578968996  微信:dan26259056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123ym 发表于 2018-12-1 16: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情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漆黑烈焰使 发表于 2018-12-1 19: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nywoo 发表于 2018-12-1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nywoo 发表于 2018-12-1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枼子 发表于 2018-12-2 0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剧情相当精彩,很贴合生活。
开场相当有意思,绘画算是一个剧情铺垫吧~剧中老白算是挺伟大的了
有王的胸襟,没几个人死前会这样~


剧情结尾也交代了标题,为什么是家中的女流氓~  颇有点点睛效果


果然是三个女人一台戏(小希这个小毛孩不算)


只是有一点不知道- -   既然不是 绝症    为什么老白身体这么虚弱。。。
1.看到了错误报告,自己吓到了自己.....
2.老白真是老狐狸,先欲擒故纵!然后置之死地而后生! 通过演绎完美解决了了心中多年的遗憾!
楼层回复(1) 收起
  • 白老师好大的字。感谢小叶豪的赏析。初衷就是想写一点正能量的人性。在遇到突发难以承受的事件上的态度。现在人离婚率高。爱情为何物不知道。生活压力大。谈癌色变。孩子与父母的隔阂。如此种种。本来主题打算更大一些。但是以上剧情也已经很庸长了。只能尽力把人与人之间的那点善,拿出来反复打磨。至于其他。你和北极狼脑洞都不小。虽然也没问题。呵呵  爱你
    2018-12-2 09:07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n946 发表于 2018-12-2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pan001 发表于 2018-12-2 23: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2018-12-3 14: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翼朝天 发表于 2018-12-3 2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常心 发表于 2018-12-3 2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牛逼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mi0000 发表于 2018-12-3 2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田所浩南 发表于 2018-12-4 22:4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哥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5ba16aq2017 发表于 2018-12-5 03:5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te_007 发表于 2018-12-6 14: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gkhg480 发表于 2018-12-7 15: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仙语 发表于 2018-12-9 21:5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姐妹好有爱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二 发表于 2018-12-9 23: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一直看,挺伤心,剧情一直带动着我,尤其是小希趴在你身上哭,还有乐乐看了你掉的纸,那个惊讶的表情,刚刚好乐乐微张嘴的表情演适的很合适,剧情最后来个大乌龙,由悲情逆转成欢乐,如果真发生在一个得了癌症的病人身上是多么又惊又喜,所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那么幸福,才能感受到生活带来的欢乐
楼层回复(1) 收起
  • 白老师初二兄弟此话很对。健康是什么都换不来的。我也要注意少熬夜了。你是一个好观众 真的。
    2018-12-10 00:17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t5665412 发表于 2018-12-10 19: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23关注

    302粉丝

    74帖子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