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难得买到一件特别修身的衣服

    [复制链接]
精华 永夜的寒风 发表于 2019-1-22 2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虽说媛养了两年多,但至今为止多数衣服买的并不特别合身。
因为个人水平和161比例的原因,常常拍得五短身材~

难得这次买的算是很显身材,

就此出一组略性感的图了。


AB0EC5DC71B8E4E17874AC19A5C5EC8C.png 647F0871CA1D726E3BCA55156AB9B4E7.png 0519A5FA2D36F3A544A60C115A3CB376.png

高清作品分享 38.99MB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参与人数 22 金钱 +117 收起 理由
north + 1
墨涵 + 1 无可挑剔
佐仓汐 + 1
qq7532785 + 10 赞一个!
甘木口艹田 + 1 很给力!
9299322201 + 1 很给力!
浅爱。 + 1 很给力!
带土 + 6
kuiara01 + 5 淡定
小美 + 10 喜欢
飒大大 + 1
ijn88201 + 1 很给力!
www12124510 + 10 喜欢
bwas198881 + 1
小枼子 + 10
xu2008 + 6 很给力!
christophe + 1 很给力!
admin + 10 很给力!
单人自助餐 + 10 真棒!
z112358z + 10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17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43

正序浏览
永夜的寒风 发表于 2019-1-22 2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波
0E2EC060AD4C0418B977ED7C5E971FB8.png
5BC2F9B9DD9D7BD53A0610FBCAEAC412.png
5DF75281F1652FBC1EF7D661FC725D0D.png
066BA6C20E6D1020B1BD2515AFFFCE9C.png
E36A15944E786CAB688A72A3EA33BF26.png
FD067200A4403DB4BB6D35862BD4D769.png
7482925215A27EBA9CEE911742CC0711.png
参与人数 1 金钱 +10 收起 理由
admin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0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2019-1-22 22: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款式还不错,就是感觉衣服配这颜色不好看,穿在娃身上没那么惊艳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爱大长腿 发表于 2019-1-22 22: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azwsxqwerq 发表于 2019-1-22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的图,再看看楼主的评价,您要是入的是OT的娃,估计会对身材更加不满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eming 发表于 2019-1-22 23: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牛逼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媛媛 发表于 2019-1-22 23: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bcbcb6329 发表于 2019-1-23 0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哒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z123456 发表于 2019-1-23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ngx 发表于 2019-1-23 00: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金晨曦6 发表于 2019-1-23 0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丝好评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戏玩家 发表于 2019-1-23 01: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91371186 发表于 2019-1-23 02:5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发表于 2019-1-23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风君 辛苦了。这衣服很好看。也很性感
楼层回复(1) 收起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3276406 发表于 2019-1-23 0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1-23 08: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寒风兄你以前给你家媛拍的照片我也从来没觉得不合身过……反而这次的衣服总觉得气质上都不是一个人了,说不出哪不对
楼层回复(3)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宇大人 发表于 2019-1-23 0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西瓜 发表于 2019-1-23 0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拍摄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235234 发表于 2019-1-23 0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支持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chenmu 发表于 2019-1-23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2019-1-23 09: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楼主作品,点赞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dongqqqq 发表于 2019-1-23 1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支持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tsura 发表于 2019-1-23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裤裤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酱紫的茉莉 发表于 2019-1-23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单人自助餐 发表于 2019-1-23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寒风媛漂亮!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imalllll 发表于 2019-1-23 1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太美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42425060 发表于 2019-1-23 1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音啊 发表于 2019-1-23 13: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烤鸭 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warf 发表于 2019-1-23 1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给媛媛穿鞋子呢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2891 发表于 2019-1-23 14: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s753951 发表于 2019-1-23 15: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厂和什么名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subing777 发表于 2019-1-23 15: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zongsama 发表于 2019-1-23 16: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cv1003626 发表于 2019-1-23 17: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高任鸟飞354 发表于 2019-1-23 18: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 发表于 2019-1-23 18: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shaozhi 发表于 2019-1-23 18: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商家活动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