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雪奈】初次入坑,雪奈到家

  [复制链接]
精华 black9394 发表于 2019-1-25 0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趁着双12活动入了坑,第一次入手实体人偶,先是在论坛和贴吧泡了半个多月,经过多方了解和考虑之后,最终决定选择精灵人偶作为入门,期间多次骚扰客服,哈哈,本来纠结于洋子和Lisa,正巧12月底出了雪奈,不得不说官网那张效果图真的很赞,于是在1月初入手了雪奈。中间因为物流的原因发生了些小插曲,但最终还是获得了解决,精灵人偶的客户服务真的是要衷心的给个赞。因为我是初次入坑,所以也无从与其他品牌的产品对比,这里只能直观的说说个人的感觉。产品的气味不大,但作为TPE材料的特性,有些味道我觉得是正常的,同时产品的出油量并不严重,个人觉得在能接受的范围内吧,不过个人觉得在产品细节上还有提升空间,希望精灵人偶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能继续提升产品吧。
    啰嗦了半天,下面开始发开箱图,另外因为客服MM说希望内容能丰富点,不是只拍个开箱就完了,那样木有灵魂。。。于是我就断断续续的给雪奈换上几套衣服拍了点,事实证明我对人偶的重量真的是一无所知。。。大胸版的娃重量27KG,已经相当于一个6.5L洗衣机的重量了。。。所以摆弄一次真的是要了我老命了。。。摆弄好拍完照,就感觉已进入贤者模式,这,真的是个不错的健身器材。。。另外本人摄影技术很渣,让各位大佬见笑了。

在雪奈到家之前,我整理了一个空房间给她当房间,找了个架子床铺上海绵垫,还装了个钢管架用来挂她的衣服和。。。她的身体。。。因为据说有条件的话,挂起来会比较好。当然觉得我这钢管架太简陋的大佬,可以买那种吊椅的吊座,更美观。

好了,完事具备,只欠雪奈。。。这里省略吐槽物流若干文字。。。
开箱~

虽然送了一对手套,但这种礼仪白手套我已经提前买了两盒,嗯,开搬。直接搬的话,腰力差点都不行,我后来还是把箱子竖起来以后抱出来的。

终于给我抱出来了,赶紧把假发梳好戴上,话说这配的假发掉发好厉害。。。会跟我一样发际线后移么。。。

指甲勾到连体衣才发现指甲有毛刺,赶紧给做个修甲

再来一张,第一天开箱到此为止,好累。

下面是换了衣服后拍的

为了比较方便更换,选择这种肚兜型的比较好,而且码数也不会说太大。

我还给雪奈买了鞋子,这种带点跟的正好,怕染色怕到魔怔了,鞋子也买的粉的,哈哈。

另外一套肚兜装,这个忘了穿胖次了。。。用手遮一遮。。。

小兔子乖乖

没穿胖次,别拍啦



以下是情景对话,哈哈

我:把你领回家老贵了,都要吃半个月土了。
雪奈:你少买两双椰子不就行了嘛?快,去把这双皮蓬卖了,再给我领个妹妹回来。
我:这双卖了。。。也不够。。。再领一个。。。


雪奈:那你解释一下这一箱面膜是咋回事?
我:这个。。。双11+双12嘛,反正都要用的。。。
雪奈:以后别乱买东西,把钱都用来给我买衣服,鞋子,袜子,假发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30 金钱 +79 收起 理由
yxmline + 2
雪剑冰心 + 1 很给力!
Madcat + 1
ll7276 + 2
lipoedown5 + 1 很给力!
fyn11837 + 2
Madmax + 2 很给力!
hfjk + 1 很给力!
anonymity + 1
青刀马 + 10 很给力!
xu2008 + 6 很给力!
kre + 1 真棒!
CtrlX + 1
秋名山上有池鱼 + 10 喜欢
汐音 + 1
fzc1105 + 10 很给力!
linmoumou + 1 很给力!
小艺 + 6 很给力!
jeekud + 1 很给力!
a18241942 + 2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79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04

正序浏览
juxtaposition 发表于 2019-1-25 0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还是大熊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lqq 发表于 2019-1-25 02: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w8222222 发表于 2019-1-25 0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是大胸,官网的应该是普胸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m1000 发表于 2019-1-25 0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ql888 发表于 2019-1-25 0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盖盖520 发表于 2019-1-25 06: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41geren 发表于 2019-1-25 06: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dl 发表于 2019-1-25 0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狐狸 发表于 2019-1-25 08: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PR 发表于 2019-1-25 0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着大眼睛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ll5940520 发表于 2019-1-25 0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9394 发表于 2019-1-25 09: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w8222222 发表于 2019-1-25 03:03
这么大的是大胸,官网的应该是普胸了

嗯,要拍照好看还是选择普胸的比较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lezh126 发表于 2019-1-25 09: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5450575 发表于 2019-1-25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玥家總管 发表于 2019-1-25 0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zj790 发表于 2019-1-25 09:5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2019-1-25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1-25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给娃专门准备了房间,真是有心了。对比我家几个不同厂的娃出厂送的假发,精灵家的最用心了,头围是大小刚好的,我那个头发黑色,但内网竟然是黄色,超级惊喜!至于掉毛……可能因为我都买的便宜的假发,感觉精灵家送的相比之下掉毛不算严重呢。
楼层回复(1) 收起
  • black9394只是刚好有个空房间,原来用来堆杂物的,打扫出来也是费了牛劲了。确实精灵家送的假发,内网是肉色的,比较好避免了染色问题。在淘宝买也是尽量买肉色内网的。或者买发网分离系列。不过掉毛这个问题我没对比过还不清楚,但是每梳理 一次掉一地真的有点。。。不过这也算消耗品,多备两顶就是了。
    2019-1-25 13:45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ww051666 发表于 2019-1-25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hoo1992 发表于 2019-1-25 1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是哪 发表于 2019-1-25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2019-1-25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楼主作品,点赞支持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is218 发表于 2019-1-25 12: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片!!!!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f2992 发表于 2019-1-25 12: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有澪一只 发表于 2019-1-25 12: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向前辈学习观摩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3557613 发表于 2019-1-25 1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xuan 发表于 2019-1-25 1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你更累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5ba16aq2017 发表于 2019-1-25 13: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nyuecanglu 发表于 2019-1-25 13: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zzbpt 发表于 2019-1-25 1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lbcr 发表于 2019-1-25 1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雄壮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精灵家的搬运工 发表于 2019-1-25 1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来晚了,感谢厚爱!希望以后的作品更加精彩。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eym 发表于 2019-1-25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mika 发表于 2019-1-25 14: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支持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15958270904 发表于 2019-1-25 14: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d2003 发表于 2019-1-25 14: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吞吞吐吐吞吞吐吐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商家活动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