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潜伏”在广东——中国南方实体娃娃厂家不完...(3.15更)

    [复制链接]
3371 753
精华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44 | 只看该作者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过在EXDOLL的两年多的学习和探索
今年1月31日我正式辞去了新媒体运营职位的工作
在春节过后一路南下,直奔广东



决定亲眼看一看这个如雨后春笋(or夕阳西下?)的产业
如今的发展规模有多大了,市场前景如何
经过历时15天的观察

收获颇丰,感慨万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如果您穿越到今天的话

完全不必花几个月的时间去调查单身青年的生存状况

只需扒拉扒拉百度贴吧【实体娃娃吧】

就能了解那些选择了这一特殊伴侣的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这是一篇带有较多个人观点的娃厂不完全测评


如和实际情况有出入还请大家海涵并指点!


如数据统计有错误也请大家包涵并勘误!


希望这篇测评能够帮助到那些还未入坑的娃友


希望能够帮您做出一次正确的选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03 金钱 +432 收起 理由
cbvgcbvg + 10 赞一个!
明日边缘 + 1
3332470297 + 1
neosan + 1
pabis + 2 很给力!
abcd112233 + 1
yongyuanyili + 1 真棒!
图的么系列 + 5 真棒!
clasks + 1 真棒!
勿忘我 + 10
lijaiief + 1
llzzllzz12 + 2
九号 + 8 真棒!
sandy2002 + 10 真棒!
w2k2000 + 1 很给力!
反手一个赞 + 1
ll7276 + 2
jamesyt1 + 1
cpflxl -2 很给力!
Evereal + 4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432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753

正序浏览
跳转到指定楼层
沙发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想到迈出的第一步是佛山顺德,招待在下的是2018年新成立品牌【先纳信】


陈总在热情款待了我一番广东名吃以后,我们前往了工厂



公司介绍:

【先纳信】公司老板为【新中易】原股东之一,有大约7年多的从业经验,于2018年带领全体成员自立品牌【先纳信】



老板用一句话描述创业动机:

“当时我们其实是想开一个用娃娃来替代人(人是会犯法的嘛)的一个情趣体验店,后来才知道法律不允许这样做,我们就开始制作和销售了。(笑)”







大家不必被这个小门脸震惊到,很多实体娃娃的工厂其实都坐落在“出了村就过了河,过了河再出了村”这样的城乡结合部地带


之所以这样做除了考虑到环保问题,更多的是节约租金、人力成本和硬件设备和管理费用,从而才能把娃娃的价格降低下来


(那些喊实体娃娃贵的朋友们真的应该见识见识这些环境再考虑发言)


虽然门脸简陋,但是先纳信的工厂环境还是蛮有爱的


2019年春节留下来的全家福造型



被很多娃友&大佬测评的新品152初恋



以及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同身型152若水



曾经的新中易“爆款”,但以在下的眼光,这是一个严重缺乏美感的头雕



“我想世界上不会有比这个更糟糕的小凳子了。”

“不,老师,有的。”

“………………”



说完缺点说优点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

带着新中易留下的诸多不足的【先纳信】

能在市场获得一席之地的本领是身体


先纳信152腿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由远至近分别为“170”、“161”、“152”三款热门身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分模线完美绕开两个关键部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另外一个优点就是采用较为前沿的双关节骨架

大腿和肘部都能较好地模拟人体动作

抬腿可以轻松贴胸




在平躺状态下测量从脚尖到头顶的距离

基本算是足额足量

重量也还是和TPE娃娃有一拼

算是个美中不足


另外皮肤细节也是该有的有

胸部柔软度和下体不方便发

就请看其他大佬的详细测评就好了



总结



【先纳信】的产品优点是身材比例、骨架、材料这三个方面

缺点是头雕原型、面部化妆、体妆、重量等等……



这个不足20人规模的小厂的产品定位初步分析是

写实风格+精品作坊

比较适合喜欢写实风格,娃龄1年以上的娃友购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打桩叔 于 2019-3-12 16:16 编辑

第二站抵达了中山市,终于抵达了大名鼎鼎的【金三玩美】

成人用品业内有一项数据说“全球70%的成人用品制造商在中国”,而据很多拥有TPE产品的娃友观察“全世界超过50%的TPE娃娃都像是金三制造”,被我们经常当做娃娃颜值的测量单位的金三通常是一个充满了廉价的符号,(“这个娃娃化妆不是金三水平吗???”诸如此类的)然而,谁也无法想象沐泽在人口红利下一门心思搞成人用品的金三发展到了何等规模……


公司介绍:
【金三模特】,原本是一家服装模特公司,于2012年开始生产TPE娃娃,后建立品牌名为【金三玩美】

老板用一句话描述创业动机:
“当时有人找我们定制软胶的模特,还要求我们在下面挖个洞,我们十分不解,最开始用玻璃钢包硅胶发给客户人家嫌硬,后来才有一个朋友告诉我,更软一些的成人用品材料叫TPE……”







金三最大的特点是规模巨大

厂房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

分5个楼层进行包装、设计、制作、生产、互联网运营等

据说还有分厂但是我没有去参观



这个一直被吐槽质量和化妆的厂家目前的每月订单数额约为2000+台

拥有超过30种身形各异的身体模具

超过300种头部造型

大约在2015年左右年营业额就破亿了,现在有没有增长不知道


吓得我老脸一红

赶紧去抱一抱娃娃




既有这种身体比例严重奇葩的奶子精巨臀怪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也有完全符合人体解剖结构的“欧美艳星等身翻模”




一个废料品堆都有近百个娃娃身体横置



和走进先纳信截然相反,我当时感受到的是兴(性)奋,冲动


唯独走到金三的生产车间,我仿佛得了视觉密集恐惧症一样


发现我对实体娃娃“喜欢不起来了”


“我打桩叔,一个金三的产品都不想测评!测评我就退坑!”



“刘姐,咱这饭真香!”



就说一句吧,和金三的网红万人迷“85号”头相比



我更喜欢这款“233号”头部

(虽然国籍不明身份不明,但讲真的这个实物蛮有味道)



总结

【金三玩美】的优点不在产品本身上,而是由于常年高负荷生产、高流水作业而铸造成了一个铁打的营盘,再这样一只强大的密集劳动生产机械的常年累月的运转下,所有的技术、工艺、内控、管理都要远超(娃娃本身质量水平不敢苟同,但这个企业成熟度确实)其他国内同行一大截,难怪会有那么多人觉得“天下TPE出金三”这样的感叹,当企业有了充裕的收入自然会壮大资本,同时在这种“正循环”之下是能够聘用高级技术、资深市场、企业管理等优质人才,造就了一个娃娃虽然不咋地但是企业就是老牛逼的情况。

这样一个百人工厂千件产品的定位非常明确
成人用品+取代充气娃娃用品时代
那,适合什么样的客户呢?

我个人观点,每个初次买娃娃的人都要先“试错”,而“试错”的首选一定是金三无误了

“一个你也许注定要丢弃,但也注定要购买的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7) 收起
  • rhr5rt嗨呀,你就不怕老总跑过来打你嘛
    2019-3-12 11:39 回复
  • Brother最后几句,情不自禁地笑出声
    2019-3-12 14:59 回复
  • 打桩叔回复 rhr5rt :刘姐的气量是非常大的,不至于
    2019-3-12 16:15 回复
  • qazwsxqwerq其实我的印象是,除了其他,所有TPE都是金三这个模子里出来的....
    2019-3-15 21:53 回复
  • qazwsxqwerq不过打桩叔说的还真是大实话,这金三显然定位就是曾经的充气升级品,然后目标是做到世界第一
    2019-3-15 21:54 回复
  • 图的么系列桑代克的理论吗23333
    2019-3-19 09:39 回复
  • 金晨曦6同意桩叔的说法,金三的产品质量不算是顶尖,但是可以算是标杆。初识娃娃的娃友入一个金三就能对娃娃的质量有个整体的认知了。
    2019-3-19 09:58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4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打桩叔 于 2019-3-15 15:07 编辑

数日后,桩某继续在中山市闲逛,来到了一个曾经在贴吧露过一面的的神秘娃娃厂参观




依然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款待,不过老板比较谦虚,再三叮嘱“就是个小个体户,不足为外人道也”,只留下一个关键词:AXBDOLL



公司介绍:

规模不详,信息不详

但是这些作品很多老娃友大概都曾有些印象



老板用一句话描述创业动机:

“当初刘老板帮过我很多呀!”(笑)









硅胶头+TPE身体制品











TPE完全制品

这产品定位……还用我再多描述吗?



这家还有做定制服务哦!


来看看振奋人心的大宝贝!


当当当!进击的女巨人!(误)



全高大约有175CM+



巨乳和八块腹肌,腰稍短,大腿赛过街霸5春丽



巨型脚掌,吓银



这手还算普通点但是依然很巨大


这是一个日本客户的定制产品


据说有50多KG


我试了一下居然没抱动,感觉不止这个数





刚才眼睛被辣毁了,赶紧抱抱小笛压压惊


如果再多透露一点信息的话


这些作品应该是都出自那位做出震惊贴吧的蜡像萝莉的原型师之手


按照辈分来排,大概是

“CATDOLL的爸爸,XY伴侣的爷爷”

(实在不知道如何给大家讲解了,希望CD和XY假装没看见)




总结


这次拜访已经没法用优点或缺点来评价了,通过了解了一些信息和数据,实在是觉得忧大于喜,另外对国内市场的产品发展动态也是越观察越清晰:


感受1:假如你是一个同时经营着TPE和硅胶两种娃娃产品的老板,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硅胶产品的销售报表很快就会被你忽略,你会慢慢觉得“别瞎TM玩了,好好赚钱才对!”

感受2:不做萝莉、少女系娃娃的公司根本不知道这个方向比山寨明星老娘们娃娃的销量高出多少(一辈子都不知道才好,省得搅局);

感受3:“我劝你也进不来,我拦你也拦不住”的这种市场就是稳定市场,就像BANDAI留给儿子、孙子、曾孙、玄孙的高达图纸,低调吃一辈子(高调只能吃一阵子);

感受4:我大概也是个萝莉控



希望贵司除了卖TPE娃娃赚钱


也不要放弃硅胶娃娃头部的研发更新


蒸蒸日上,两开花!

(20190315更新,有朋友询问购买渠道,帮忙贴个阿里的店铺地址)

https://axbwawa.1688.com/?spm=a261y.7663282.autotrace-common_topbar.1.6cc03d07Zv634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48 | 只看该作者
经过一天一夜的奔波,终于来到了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的娃圈黑马【人造人科技】的母巢



这张不是俺拍的,里面这些大佬看起来都老NB了




这张也不是俺拍的,这7号照片有点像《城市猎人》里的美树




美树和海坊主,看过这部作品的,应该和在下差不多年龄了




不过现在已经被鹰哥赐名“纪香”了(藤原纪香?)


顺便小结一下人造人1~7号配置


偷税漏税的

洋鬼子

洋鬼子

偷税漏税的

霓虹金

霓虹金

霓虹金


按照数学序列来预测的话,

8号应该还是偷税漏税的

9~12应该是四个高丽棒子或者四个印度阿三

……


吐槽时间结束














初到人造人公司参观还是很震撼的

心想:噫~一刀这个老色鬼真是有两下子!




下至手办上至雕像,各种领域都有他的作品




就连前阵子《王者荣耀》官方推出的1:1大乔雕像
(之前写成了小乔,感谢白老师勘误!)


似乎一刀老板也有参与制作


前面把硅胶娃娃的前景说得都快哭了

看到人造人一下子破涕为笑了


来来来!

振奋人心的明星脸老娘们……不!

人造人7号【纪香】现场视频来也!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现在脚型失真穿不进去鞋的小脚娃可是满天飞


好不容易做合适了你打算给改小了?


啪啪啪啪啪!


(20190315应邀请再补一个4号视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公司简介:模界一刀,以经营手办、雕像产品起家,于2017年(可能更早?)开始尝试制作硅胶娃娃


一刀自述创业心路完整版(20190315更新):
“我是雕塑出身、本身喜欢雕美女,我早在12年接触过这个行业、当时很抵触做这种的产品,毕竟自己做了十几年的艺术收藏品,公司养着300号人,还有几个合资品牌,很怕影响到现在的公司,其中就有一个专做仿真美女雕像的品牌,初衷是想作为收藏品、结果发现很多人关心的是能啪吗?这才让我有了想做等比例的硅胶美女,但不是侧重啪,于是我16年和一位兄弟创立了人造人科技,从模界一刀挑选了三十位精英、经过漫长的一年多研发、第一代产品终于在广州展会亮相、当时简直惊呆了同行、也备受同行挤压、说我们的产品好看不好啪,说的也对、我们本身侧重的就不是啪、看着爽就行,但这个圈子这么高雅的人不多,销量远低于我的预想,但投入那么多又不甘心、于是下定决定侧重啪,并且还要啪的爽,情色艺术也是艺术、只要不做伤害社会的事随便别人说去,于是一年后就有了人造人五号、六号、七号....,很受娃友喜欢,也很保值、二手都能卖一万多、特别是七号、我们在国内首发限量49个,三分钟抢完,我有一个愿望,我要拥有100位美女、不同肤色不同人种的美女!”


参观之前一刀问我,


工厂不方便对外展示,我自己的办公点也比较乱,


你来的话可能看不到太多产品有关的内容



我说我对产品没有那么大兴趣,主要就是想看看你



“和制作人面谈(和你搞搞关系)要比(以便)接触产品(买娃娃)


更容易理解(更优惠)产品的灵魂!(白嫖更没意见!)”



另外你悠着点,看着你这健康状况有点堪忧


然后没过两天一刀老板果然住院了……


还好经过检查,没有大碍




“刀总醒醒!你欠着的订单可还没有做完那~”



总结


【人造人科技】身体造型、涂装、头雕真实度目前确实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水平,另外他这个审美很务实接地气,人设方向确实是令中国本土30岁以上的大部分男性看到第一眼就心动——也就是市场定位更偏向【色男】而非【宅男】,能做出这种大胆创新的人既是制作人又是公司老板,可以说是中国硅胶娃娃爱好者的福音,无论在一路尝试的过程当中遇到了多少挫折、碰到了多少障碍都还在努力坚持开发新品,冲他这个精神,为他注资or圈粉都是当下不二的选择,产品上的小毛病虽然很多但终归能克服,真正最大的问题是:因为我们都还年轻,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中国“仿真系”硅胶娃娃的顶尖(截至目前)


最后,献给人造人爱好者、已经购买者、和犹豫不决的朋友


以及心有她属的娃友们的一句话


“你花的每一分钱,都在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4) 收起
  • qazwsxqwerq恩,这个评价很赞同。不过偷税漏税的这个外号.....
    2019-3-15 21:59 回复
  • lhoo1992支持中国的"REALDOLL" ! 灭掉那些抱着老技术老设备靠广告宣传垂死挣扎的!买娃的人很多也是在各自领域的商业拼搏里奋战而行!不是只有你们懂生意!用军事网参数宣传然后准备卖三岁小男孩的塑料玩具枪?唬谁呢?
    2019-3-15 23:51 回复
  • liwenye1986可惜细节还是不行,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偷工减料,脚趾骨都没有
    2019-3-16 13:27 回复
  • 白老师回复 qazwsxqwerq :大概说名字会被查水表
    2019-3-16 14:35 回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49 | 只看该作者
次日午后,搭乘了小李的便车,我从人造人母巢直接前往俊影主基地。


大约一个小时

这侧门标记很有反派中Boss老窝的感觉!





顺带一提关于金三和俊影的关系在实体娃娃吧流传过不少故事

(其内容冗长复杂,不乏江湖恩怨、血雨腥风,但都已成往事……)


如果哪位宅男好奇

可搜“WA2”“白学现场”等关键词详细了解



活捉群主精灵

“看看这小子是不是在造谣!”


这时候撞到了俊影刘老板
问道:“胖za,来我们这儿有什么目的吗?”
我说:“看小倩!!”


“没问题,正好我们打算拍几张照片呢!你有什么想法吗?”



(咽口水)



公司介绍:
【俊影实体娃娃】成立于2015年

老板用一句话描述创业动机:
“我当初在深圳经营成人用品的时候,有一个同事告诉我:振动棒和飞机杯不是最高热搜词,最高热搜是‘充气娃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小倩,这个月的销售报表怎么不太好看啊,是不是要惩罚一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第二天腰酸背疼,这TPE重量不是闹着玩滴




还好每天中午食堂都管饭,有丰盛的东北菜

吃着非常习惯 -u-+



应刘老板的吩咐,在办公室帮他打扮了两个展示用的娃娃

话说不愧是俊影乳业,找个身材正常比例的好难

最终为了防止染色,选了一件沙滩泳装和一套高尔夫球装



毕竟同为一家出身


在TPE的身材上


俊影家的重口味程度和金三比


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如这个一米娃,感觉不是娃

而是长了胳膊腿的乳房精




而这个孕妇体态丰满造型优雅

让我这老宅男实在欲罢不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俊影的“美白肌”娃娃的订单需求量非常之多

并且大部分是国内订单

想起很多年前娃圈大佬千古一混说的那句话

“中国人对‘黑人’歧视排名世界第一,古云一白遮三丑,无论是黑人还是‘皮肤黑的人’在我们这一律不讨喜”

所以娃娃要想做国内市场,美白肌还是一个重点项目




虽然制作简陋、内容较少

但是俊影的B站推广绝对是国内娃娃厂家里做得最好的一个

作为“90后的娃友哥哥”,精灵也是一个有不俗人气的UP主



市场份额方面
俊影的国内外订单数量基本保持“五五开”市场份额
主基地总员工数量仅60人左右
但每月能够平均完成1300+的订单(也就是人均月产能22部
虽然俊影娃娃的价格在国内很低廉
但是在惊人的流量下每个月也有着充足的利润养活全场职工
至于加班和计件薪酬方面就不做曝光了
“每个职工都在燃烧”
是我在那边的深刻体会
俊影目前的全球营业额应该能排在全国第二水平
国内营业额是第二还是第一说不太好



总结

别忘了俊影是一个2015年才开始经营的厂家,有的人3年就做了别人10年也做不到的事情,虽然究竟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我无法用语言描述,但是在俊影的短短4天里,老板每当有空闲都要和我询问一些圈内情报:比如,下一款身材做到怎样可以成为网红款?硅胶头和TPE身材的组合大概能带来多少国内市场营业额?如果我们开发硅胶身体应该从哪里着手?我这个新头雕你看看有没有问题等等……可以说是既不放过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又能对下属职工粗放管理、完全信任,有这样一个全心全意在运筹帷幄的女汉子亲自监督生产一线,产品自然会有相当的保障,换句话说:再给俊影1年时间,不知道他们会发展到什么程度。


买EX头接俊影身体的娃主在艺美论坛应该是一抓一大把
大家之所以这么选,一定是因为价格便宜而且色差还小


在不知不觉当中,俊影娃娃的身体就占据了我们家中一席之地
该如何形容呢?起先就像一个讨人喜欢的小三,懂你,讨好你
终于有一天你恍然大悟——她才是真正的女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50 | 只看该作者
第六站叁卉占楼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打桩叔 发表于 2019-3-11 15:56:51 | 只看该作者
第七站星艺人型占楼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杨智慧 发表于 2019-3-11 16:2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快快快更新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游戏玩家 发表于 2019-3-11 16:4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坐等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无语了个擦 发表于 2019-3-11 19:0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的还是比较客观的,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白老师 发表于 2019-3-11 19:55:47 | 只看该作者
占楼。打桩兄南下是要踢翻所有娃厂的节奏
楼层回复(1) 收起
心若向佛、已至灵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诗酒趁年华 发表于 2019-3-11 20:21:53 | 只看该作者
想看看评价哪家的娃出油少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qgyhzf 发表于 2019-3-12 00:16:55 | 只看该作者
打桩终于一统江湖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先纳信--小丹 发表于 2019-3-12 01:17:5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楼层回复(0) 收起
先纳信实体娃娃厂家直销,欢迎咨询QQ:3578968996  微信:dan26259056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洋葱拉面 发表于 2019-3-12 01: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以后你会是万金油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北极狼 发表于 2019-3-12 01:22:56 | 只看该作者
TPE娃娃一大堆,唯一有点兴趣的是俊影小倩,打桩到俊影能拍几张小倩实拍照就好了,毕竟官照是不能当真的
楼层回复(5) 收起
  • AK戈戈虎嘿嘿,我已经见到小倩的实物了
    2019-3-12 04:00 回复
  • 北极狼回复 AK戈戈虎 :那还不赶紧发帖上图
    2019-3-12 08:27 回复
  • 白老师回复 北极狼 :将军是打算入小倩吗。你没入tpe不知道。有一个就够够 的。谨慎啊
    2019-3-12 08:33 回复
  • 北极狼回复 白老师 :这么恐怖......其实一直以来我也是对TPE很不感冒的,别的不说,光是材料安全性以及出油就够闹心的了。也不是马上想入小倩,不过确实觉得她好看
    2019-3-12 11:35 回复
  • 打桩叔回复 AK戈戈虎 :嘿嘿,我已经跟小倩实战了
    2019-3-12 19:44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AK戈戈虎 发表于 2019-3-12 01:2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打桩这次牛逼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3-12 02:23:2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兔 于 2019-3-12 02:30 编辑

咦,打桩叔不在EX做啦

--------
仔细看完前两篇了,感觉打桩叔的评测还是很中肯的。加油!
楼层回复(1) 收起
 /) /)
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lolikiller 发表于 2019-3-12 02:4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打桩出手,一览众娃无遗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outside388 发表于 2019-3-12 03:02:17 | 只看该作者
打桩叔利害啊,话说,实体娃娃半个生产基地,都在广东了,桩叔一来,可就好了,杨总和桥雾,就少个帮手了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曦月 发表于 2019-3-12 03:0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下江南真的是6啊,佩服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1524839649 发表于 2019-3-12 03:09:59 | 只看该作者
快更快更,坐等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单人自助餐 发表于 2019-3-12 03:14:29 | 只看该作者
吃瓜,喜欢看打桩叔点评江湖……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fyy233 发表于 2019-3-12 03:41:04 | 只看该作者
666膜拜大神!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nx306225 发表于 2019-3-12 03:48:4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怎么样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landl 发表于 2019-3-12 03:51: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begasus 发表于 2019-3-12 03:53:4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mwl_1010 发表于 2019-3-12 03:53:4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飞速星辰 发表于 2019-3-12 03:58:20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谢谢谢谢!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lucifer9394 发表于 2019-3-12 03:58:37 | 只看该作者
长长见识,看看真正的‘’装逼‘’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fu77 发表于 2019-3-12 04:02:10 | 只看该作者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623820 发表于 2019-3-12 04:03:15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525 发表于 2019-3-12 04:1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zhou926956 发表于 2019-3-12 04:20:44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wwww1987 发表于 2019-3-12 04:20:4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看然后日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bixude88 发表于 2019-3-12 04:2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涨见识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3关注

    238粉丝

    26帖子

    会员达人更多+
    商家活动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