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女仆小萌出来晒太阳了!2个月用娃体会!

[复制链接]
Madcat 发表于 2019-4-13 2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ree]到手已经3个多月了。。也来谈谈用娃感受。这真叫没娃的时候各种想。。。有了娃各种懒,说实话买过来也就前一周总共啪了2次。。然后懒癌发作,的确清理是个问题。真心没胆子天天啪。。一想到啪完就要给娃洗澡,清洗内部,补粉什么的。。就软了!小萌已经睡在箱子里一个多月了。。当然也是因为我条件有限,工作太忙,平时家里事情也多。主要怕老婆发现!
其实娃只要调整好姿势,啪起来是很舒服的。因为我只有这一个娃。。没有比较。但是下体感觉比真人紧。紧握感十足。。不过125的重量要换姿势还是很麻烦。。喜欢啪娃的还是建议松关节吧。。。今天有机会让娃出来活动一下。晒晒太阳,洗一下。。顺便拍了点照片。。。后来还是没啪啪啪。。。。因为拿出来洗过了。。真心不想再来一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俊影娃娃
俊影天猫店:https://junyingcryp.tmall.com/ 
俊影永久备份群:764144660, 俊影七群:462061719

精彩评论26

正序浏览
Madcat 发表于 2019-4-13 2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
[hid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dcat 发表于 2019-4-13 2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dcat 发表于 2019-4-13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mals 发表于 2019-4-13 22: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萌也太可爱了吧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淡墨挥毫 发表于 2019-4-13 2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哔声 发表于 2019-4-13 2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好奇,楼主,黑色的染色了吗?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dcat 发表于 2019-4-14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衣服材料要选好。。最好洗一次在穿。。。。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19-4-15 1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SAMA 发表于 2019-4-15 12: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不是很敢带娃出门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uolan088 发表于 2019-4-15 15: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味精 发表于 2019-4-15 17: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啥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 发表于 2019-4-16 1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shu12 发表于 2019-4-23 0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6161 发表于 2019-4-24 0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一个小萌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4357249 发表于 2019-5-4 21: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小萌(还在发货),好像跟你买的一样的衣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dcat 发表于 2019-5-7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714357249 发表于 2019-5-4 21:14
我也买了小萌(还在发货),好像跟你买的一样的衣服

125千万别买情趣或者成人装。。一定记得买童装,买童装!!!!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半宅 发表于 2019-5-9 02: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制服诱惑牛逼(破音)!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4357249 发表于 2019-5-9 11: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dcat 发表于 2019-5-7 23:33
125千万别买情趣或者成人装。。一定记得买童装,买童装!!!!

哎已经买了,确实不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4357249 发表于 2019-5-9 11:5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打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11mkl 发表于 2019-5-16 20: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4357249 发表于 2019-5-31 23:4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14357249 发表于 2019-5-9 11:53
不会打扮

哈哈,没事,我有收纳箱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tai 发表于 2019-6-5 22:3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利 发表于 2019-6-12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ge1991yang 发表于 2019-6-14 1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合金骨架 发表于 2019-6-16 13: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萌的身高 站着没法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hen945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