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金三超软和俊影果冻的硬度对比。

    [复制链接]
fewmaster 发表于 2019-5-22 0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fewmaster 于 2019-6-10 06:57 编辑

个人比较喜欢纤细的身材。金三是165,俊影是168小胸。金三是在工厂店,俊影是在天猫旗舰店买的。绝对都是正品。
买的时候都和客服说了,尽量做软。胸部都是空心的。
一共三段视频,咱也不会搞字幕什么的。
反正每一段视频中,第一个都是俊影,第二个都是金三。颜色浅的是俊影,颜色深的是金三。
评测结论是,和金三比起来,俊影还是硬啊。看来连果冻都不能拯救俊影。
对比就能发现,俊影的胸部要硬很多,这还是空心的果冻。
金三如果做到最软,手感接近真人。

大腿就更明显了,俊影的大腿像石头一样,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我以前那个exdoll的硅胶身体。

金三可以把胸部甩起来,俊影摸着都嫌硬。

我都怀疑俊影是不是发错货了,发了个普通的来。
再三和客服沟通,他确定这就是果冻的。
看来俊影的材质也就这样了。
那些网上说果冻比真人还软,也许不是水军就是处吧。

最后附上肤色对比,左俊影,右金三。其实肤色我个人还是喜欢白一点的。为避免被人误会是托,补充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很多大佬都说这种超软的容易坏。金三客服也这么说,寿命会降低,而且做到我这种软度是不提供售后的。(至少我买的时候没有)我个人是不介意的,手感第一嘛。这玩意儿对我来说就是个消耗品。并且我的是一体式,避免频繁取出名器,下面应该没有多大撕裂的风险。
这个金三超软为19年5月购入,我个人感觉是很满意的,打算用到坏为止。所以本帖将会持续更新,如果有任何损坏,我会在本帖更新补充说明,如果没有更新,那么就是还在正常使用中。本人使用频率不高,2天或3天一次,平时也比较注意保养,希望能坚持久一点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78 金钱 +159 收起 理由
yx3768031 + 1
CtrlX + 2
菜鸡 + 2
BIGNOSE + 1
Rare723 + 2 很给力!
xiaozongsama + 2
jiaoyizhen + 1
zhzhz9384 + 1
SMJS + 2 很给力!
Chopper + 1
bundy + 4
aliraja + 4
387233667 + 2 真棒!
emerssony + 1 很给力!
north + 1
die3216819 + 2
LastInWar + 3 很给力!
zhee022483 + 1
verdandi + 1 很给力!
huangyong008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59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28

正序浏览
qingfeng0240 发表于 2019-5-22 0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lvo 发表于 2019-5-22 03: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c'c'w'w'q'q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狐狸 发表于 2019-5-22 0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爱大长腿 发表于 2019-5-22 04: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qf 发表于 2019-5-22 04: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suxiyu 发表于 2019-5-22 12: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哈好的好的好几点回家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哒二号 发表于 2019-5-22 1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ujianxu 发表于 2019-5-22 1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nkoo 发表于 2019-5-22 12: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f123456 发表于 2019-5-22 12:4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在水一方 发表于 2019-5-22 12:4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y931 发表于 2019-5-22 12: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评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措 发表于 2019-5-22 1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特别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13517439160 发表于 2019-5-22 12: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9-5-22 13:02:31
xiexiefen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5-22 13:03:14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基佬去死团 发表于 2019-5-22 13:0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s__ 发表于 2019-5-22 1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i00000000 发表于 2019-5-22 13: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zhiweizhi 发表于 2019-5-22 13: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吟唱补血诗人 发表于 2019-5-22 1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4827529 发表于 2019-5-22 13: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cots 发表于 2019-5-22 13: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ta 发表于 2019-5-22 1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门小鸡鸡 发表于 2019-5-22 1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苦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isede 发表于 2019-5-22 13: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5905989 发表于 2019-5-22 13: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来啦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070523 发表于 2019-5-22 13: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pai 发表于 2019-5-22 1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555 发表于 2019-5-22 13: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ky7811 发表于 2019-5-22 13: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卢本伟 发表于 2019-5-22 1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uall 发表于 2019-5-22 1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zumi 发表于 2019-5-22 13: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zfh 发表于 2019-5-22 1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imizu 发表于 2019-5-22 13:4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商家活动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