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们……欢迎新朋友!

  [复制链接]
830 85
精华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mmm……今天是个节日! 我想说,无论身体年龄是多少,我们都可以保持一点点童心,一点点就够啦——保持一份对生活的期待和热爱,每天都会有让人高兴的事情发生!

出镜:精灵人偶家的 [雪奈]
妆造:雪兔本兔
摄影/后期/打杂:雪兔本兔





雪奈刚来,我和她还需要加深认识 所以这首秀如果不够漂亮,一定是我的锅,请大家不要对雪奈失望呀
参与人数 17 金钱 +103 收起 理由
Biodoll07 + 10 真棒!
hjx4611 + 1 真棒!
a55630 + 2 真棒!
zbcd22586 + 2 赞一个!
AsahinaSagili + 10 敬打杂!
Dahlia + 10 很给力!
pump1890 + 1
a522240086 + 2
MudMover + 6 真棒!
Cloud + 2
小枼子 + 10 赞一个!
xavierpunx + 1 很给力!
白老师 + 10 亲人 特厉害,这雪奈 我也想来一只
单人自助餐 + 10 很给力!
無銘曉鏃41 + 6
佐岸 + 10 喜欢
qazwsxqwerq + 10 六一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03

楼主随机推荐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5

正序浏览
跳转到指定楼层
沙发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4 | 只看该作者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还有30P都回复后可见啦~不然图太多,一点进来就要卡好久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6 | 只看该作者
这层拍的是一系列连贯的动作,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7 | 只看该作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8 | 只看该作者
雪奈近看真的很漂亮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09 | 只看该作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超级呆的正面……证件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6-1 09:54:10 | 只看该作者
别问我为啥雪奈看起来黄黑黄黑的,我会说这是标准的黄种人吗? 啊不!别打我,我说实话,是因为逆光啦!我给打了光,但又还不是很会打光,所以……是我的锅没错了

来,给你们看一张【没有打光】的 虽然没有打光,但我后期调亮了!因为不调亮,真的很暗,看不清呀~
楼层回复(2)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小枼子 发表于 2019-6-1 09:54: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个!!!我是第一个!!!我是第一个!!!我是第一个!!!
楼层回复(2) 收起
  • 白老师挤挤。好漂亮的雪奈 不在前排看不清。秀色可餐也(小叶来抽一根先。谢谢给坐)
    2019-6-1 14:45 回复
  • 苍山雪兔再重要的事,强调三遍也足够啦莫激动嘛~
    2019-6-1 17:51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edtion 发表于 2019-6-1 09:54: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手机拿地板地板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蝶儿哥哥 发表于 2019-6-1 10:37:4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hackym 发表于 2019-6-1 10:56:30 | 只看该作者
保持童心,天天儿童节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juxtaposition 发表于 2019-6-1 11:16:5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觉得塔塔最符合雪奈的人设
emmm……说好的再也不买娃呢
楼层回复(2)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一起玩吧 发表于 2019-6-1 11:52:12 | 只看该作者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cdc777 发表于 2019-6-1 12:27:53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单人自助餐 发表于 2019-6-1 14:17:36 | 只看该作者
雪奈还是很清秀漂亮的嘛……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jayzhao2017 发表于 2019-6-1 14:27:40 | 只看该作者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lianxuan 发表于 2019-6-1 14:50:3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最好看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草履虫 发表于 2019-6-1 15:31: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一进一出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宇文烈风 发表于 2019-6-1 15:47:23 | 只看该作者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pzl123456 发表于 2019-6-1 16:15:1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a5450575 发表于 2019-6-1 16:30:34 | 只看该作者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toytoy 发表于 2019-6-1 18:0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必须赞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huosiyang 发表于 2019-6-1 18:42:11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的娃娃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你的小老哥 发表于 2019-6-1 19:5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只雪奈别有一番风情!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北极狼 发表于 2019-6-1 21:22:57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好象比较流行雪奈啊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愿闻 发表于 2019-6-1 22:0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先知先觉 发表于 2019-6-1 23:0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wangx430 发表于 2019-6-1 23:49:4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polvo 发表于 2019-6-2 00:29:52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哇哇哇哇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violencemiku 发表于 2019-6-2 00:36:1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距离 发表于 2019-6-2 01:3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女儿真漂亮
楼层回复(1)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2686118006 发表于 2019-6-2 02:18:1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zxcv1003626 发表于 2019-6-2 10:10:2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TOFI缘来 发表于 2019-6-2 10:37:38 | 只看该作者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weidongqqqq 发表于 2019-6-2 12: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ymww051666 发表于 2019-6-2 12:51:31 | 只看该作者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会员达人更多+
    商家活动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