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9:00-20:00

    客服电话

    189-8746-9608

    电子邮件

    571555585@qq.com
  • 艺美娃娃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关注艺美娃娃公众号

推荐阅读 更多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up主
第 38948 号会员,3837活跃度
  • 1关注
  • 204粉丝
  • 105帖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开启左侧

【浅浅】首秀。你浅浅笑靥已入画

  [复制链接]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7-15 08: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兔 于 2019-7-15 18:04 编辑

感谢钱袋子批资金让我买娃……头 感谢66的朋友圈让我一眼倾心 浅浅真的很漂亮~连懒惰猴都忍不住出手调色啦!他说他调的这个冷色调,能让我随手搭的白布【升级为丝绸

我认可的同时也挑了刺:看把我的fafa叶子都调成什么色了,枯黄!
猴子:(委屈)我辛辛苦苦调的……你不要吗?
本兔:那倒不是。我……我分2帖发吧,先发你的哈,乖~还是很谢谢你调的色啦,冷色挺好看的

-----------
出镜:奇她家的 [浅浅]
摄影:雪兔本兔
后期/打杂:我家猴 @令扬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12金钱 +40 收起 理由
DollllSS + 1
cmcmedic + 1
dihuangyi12 + 1 真棒!
花田少年 + 10
chensquall + 2 有待提高
AsahinaSagili + 10 sixsixsix
qaq123 + 1
cqtimes + 2 真棒!
z112358z + 8
無銘曉鏃41 + 2
north + 1
2481920916 + 1 真棒!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40

楼主随机推荐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精彩评论100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7-15 0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兔 于 2019-7-15 08:52 编辑

你眉目如画,浅浅笑靥已入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7-15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兔 于 2019-7-15 08:53 编辑

你浅笑嫣然,一如初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句句皆绝伦 发表于 2019-7-15 09: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酱紫的茉莉 发表于 2019-7-15 09: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2481920916 发表于 2019-7-15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中年妇女 我是你的粉丝  哈哈
楼层回复(1) 收起
coukts 发表于 2019-7-15 0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backfirer 发表于 2019-7-15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oopai 发表于 2019-7-15 1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老狐狸 发表于 2019-7-15 1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jerry246 发表于 2019-7-15 11: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juxtaposition 发表于 2019-7-15 12: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尝试一下新风格吗
楼层回复(1) 收起
erhong135 发表于 2019-7-15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erhong135 发表于 2019-7-15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云卷 发表于 2019-7-15 1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楼主作品,点赞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manmorehim113 发表于 2019-7-15 14: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landl 发表于 2019-7-15 1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hubo2003 发表于 2019-7-15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小贼哪里跑 发表于 2019-7-15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太好了、支持楼主
楼层回复(0) 收起
whe6818 发表于 2019-7-15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娃娃拍的很漂亮
楼层回复(0) 收起
我爱贝克汉姆 发表于 2019-7-15 1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家的娃
楼层回复(0) 收起
 楼主| 苍山雪兔 发表于 2019-7-15 17: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第一楼就写了呀,奇她家的。
楼层回复(0) 收起
萌儿送我的 (\ (\     /) /)
超级可爱!ฅ(• - •)ฅฅ(• - •)ฅ
holz 发表于 2019-7-15 18: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专业摄影师啊
楼层回复(1) 收起
fariya 发表于 2019-7-15 2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liulangjimo 发表于 2019-7-15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完美
楼层回复(1) 收起
1qaz2wsx 发表于 2019-7-16 00:3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player5678 发表于 2019-7-16 0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娃娃、色调、后期都很美
楼层回复(0) 收起
nider123 发表于 2019-7-16 0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bgvi
楼层回复(0) 收起
無銘曉鏃41 发表于 2019-7-16 01: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兔买了其她的娃?
楼层回复(1) 收起
汽车声打破宁静 发表于 2019-7-16 04: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楼层回复(0) 收起
老师爱体育 发表于 2019-7-16 08: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楼层回复(0) 收起
君无邪lll 发表于 2019-7-16 09: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
楼层回复(0) 收起
磊先生 发表于 2019-7-16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3099 发表于 2019-7-16 1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蜜桃媛 发表于 2019-7-16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回复不周,失恋了,看到你拍的娃娃真好看,心情好多啦。我过一阵也要继续拍更好的照片,到时候多多支持啊
楼层回复(0) 收起
年轻人 发表于 2019-7-17 05: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纱裙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一草一天堂 发表于 2019-7-17 0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再次强调下版规的规定,再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
    1.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2.直接复制标题内容的;3.乱打一通文不对题;
    第一次删帖扣分处理,第二次直接禁言或封号处理,绝不手软,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艺美娃娃(YM6.COM)实体娃娃分享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娃娃爱好者打造相互交流、分享作品与经验的互动平台。欢迎投稿。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16-2019 www.ym6.com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