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9:00-20:00

    客服电话

    189-8746-9608

    电子邮件

    571555585@qq.com
  • 艺美娃娃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关注艺美娃娃公众号

推荐阅读 更多
返回列表
up主
Lv.10
第 2 号会员,19活跃度
  • 8关注
  • 423粉丝
  • 77帖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精选帖子
开启左侧

【赛果揭晓】第二届娃娃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复制链接]
风起时 发表于 2020-3-18 1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娃组】魔女 这个真的叼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sin 发表于 2020-3-19 15: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呆来呆去 发表于 2020-3-19 16: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以上,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xf822927 发表于 2020-3-22 11: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hlia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2020-3-23 0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赛的主办方和所有的参赛者们  你们辛苦了! 作为大娃组评委之一  我为这次参赛的每一个作品感到震撼  大家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展现出了无尽的才华  你们的用心评委们都看得到  每一位参赛者都是可敬的!这是一场高手倍出规模盛大的娃圈大赛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所以与其拘泥于名次  不如想想如何在下次大赛拿到更好的成绩  退一步说  大赛是为我们这些爱娃者提供的一个一起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  重在参与 只要你相信主办方和评委们的公正性  相信 这个圈子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更加繁荣!
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boxer1014 发表于 2020-3-23 09: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bming222 发表于 2020-3-23 16: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alex 发表于 2020-3-24 13: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chuna 发表于 2020-3-24 18: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班主的辛苦评分,啦啦啦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r12345q 发表于 2020-3-25 1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大佬啊,赞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欢乐多sd 发表于 2020-3-25 15: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获奖的奖品不要可以送我,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px1456 发表于 2020-3-27 0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真好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上课睡觉 发表于 2020-3-28 23: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nysin 发表于 2020-3-29 1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q2757482417 发表于 2020-3-30 18:2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dwx 发表于 2020-3-31 22: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廿四桥下一孤舟 发表于 2020-4-1 11: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485479110 发表于 2020-4-1 23: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113006 发表于 2020-4-2 04: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0832217 发表于 2020-4-3 20:5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先知先觉 发表于 2020-4-7 23:5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水逝痕 发表于 2020-4-8 07: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cj 发表于 2020-4-8 17: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人就是要狠”这哥们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搞的我莫名其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h 发表于 2020-4-9 10: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良一造物ii 发表于 2020-4-9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好棒好棒哦,!!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un 发表于 2020-4-11 00: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卓尔不凡 发表于 2020-4-11 07: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sys 发表于 2020-4-14 19: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小宝贝 发表于 2020-4-17 1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买人造人的娃娃啊?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123_ncR 发表于 2020-4-17 1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将老板 发表于 2020-4-17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跑车男 发表于 2020-4-17 15: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除了金山,还有那么多品牌啊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96A 发表于 2020-4-17 19: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樂珦禽 发表于 2020-4-21 1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都好美 好厲害 顛覆我對娃的認知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彡天天进步 发表于 2020-4-21 22: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ahark 发表于 2020-4-23 16:4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及辛苦付出,已经收藏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人尔耳 发表于 2020-4-24 01: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rimfaxi 发表于 2020-4-24 10: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89959296 发表于 2020-4-24 20:4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20-4-25 07: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Ashley_cSI 发表于 2020-4-27 17: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非常漂亮,赞一个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1759844013 发表于 2020-5-1 10: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w223d 发表于 2020-5-2 0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oujun 发表于 2020-5-2 18:4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1405221989 发表于 2020-5-4 06:5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t321297 发表于 2020-5-4 08: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ckfirer 发表于 2020-5-4 14: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xc12138 发表于 2020-5-4 20: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心味 发表于 2020-5-5 20:5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沐 发表于 2020-5-9 01: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再次强调下版规的规定,再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
    1.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2.直接复制标题内容的;3.乱打一通文不对题;
    第一次删帖扣分处理,第二次直接禁言或封号处理,绝不手软,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艺美娃娃(YM6.COM)实体娃娃分享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娃娃爱好者打造相互交流、分享作品与经验的互动平台。欢迎投稿。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16-2019 www.ym6.com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