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手机版

扫描体验手机版

游客您好
第三方账号登陆
  •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9:00-20:00

    客服电话

    189-8746-9608

    电子邮件

    571555585@qq.com
  • 艺美娃娃APP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

  • 扫描二维码

    关注艺美娃娃公众号

推荐阅读 更多
返回列表
up主
第 5752 号会员,19248活跃度
  • 15关注
  • 750粉丝
  • 35帖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最近评论
热门专题


















精选帖子
开启左侧

再访EX,SUMMIT解语初体验——真香!

    [复制链接]
打桩叔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月底北京全市的疫情防控等级终于下调到了2级,意味着从非高危省市返京不再需要强制隔离14天,我终于可以去洗yu……不!是终于可以开启今年的撩娃之旅了!来到盘锦参观,连续几年迷之操作的EXDOLL这回可以说是终于不负众望,研发出了一款头身一体、重量控制一流、身材兼容性强、并且颜值在线、我见犹怜的巨香娃娃一个,就是她,解语。

一直以来,EXDOLL在给娃娃起名字的方面都是业界榜样、无人能及,可惜的是自从2018年以来陆续尝试写实化的新头默涵、若叶、加奈、美树、杉美、初夏、杨羡、虹、洛、莼、薰、大眼外星人、伊、矜、芸……简直是复读机脸和摄影,新品造型的官图无论在贴吧还是群内的众多娃友均表示无法产生任何购买冲动,美丽的名字背后是一排排相貌不诱人、价格也不亲民的潦草之作,体验敷衍的强硬更新暴露的是匮乏的创作和难看的吃相,每当提到此事,心中总是无比伤感。

有不少人说,EX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自从“S妆系列”到惊鸿一瞥的若亦登场,EXDOLL的话题中仿佛只留下了两个娃娃——S樱、若亦,而此后国内遍涌现了一大批风格独贴且独具匠心的优质产品:如XY伴侣默小笛;俊影小倩;先纳信凛系列;叁卉Rose、惠奈头身一体;高傲且持续发热的人造人系列;一门心思造萝莉且永不打烊的Catdoll;写实系初出茅庐便获得很多老用户认可的美造人;还有更多已经转型研发硅胶的TPE娃厂;PS屌炸天际的色系军团和大量效仿者……和广阔的世界相比,EX显得如此渺小而弱不禁风,无论高、中、低端价位的娃娃里EXDOLL的美名已经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谈话圈,当今年SUMMIT紫仟刚刚发布植发照片的时候我几乎惊讶了,都2020年了EX还是没学会如何植发,还是会暴露光秃秃的发际线和疯狂掉毛,新产品的制作者就像一个闭门造车的聋哑苦行僧般,让人不禁为接下来的头身一体化道路担忧。

直到今天,目睹了SUMMIT解语实物,百感交集、热泪盈眶、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EX还是那个EX,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参与人数 41金钱 +167 收起 理由
清蒸大肠 + 1 很给力!
ginlo999 + 1
l9283360 + 2
狂乱贵公子 + 1 很给力!
巴尔塔扎尔 + 8
g_13 + 1
小鱼干 + 6
amazong + 2
wequa + 1
dailyfirmly + 2
波比 + 1 很给力!
bmwchanmj + 2
白老师 + 10 真棒!
炎龙天 + 2
不灬混 + 10 真棒!
风隐绝尘 + 2
north + 1
llbbrr + 1
barfeet + 2
打针吃药 + 10 看,桩叔在EX洗yu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钱 +167

已有 7 人打赏作者

江佑小子 赏了楼主1金钱 15008965955 赏了楼主5金钱 不灬混 赏了楼主100金钱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52

打桩叔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打桩叔 于 2020-5-21 00:08 编辑

首先要插播一条重要新闻,EXDOLL终于换包装了!潦草的裹尸袋和呼之欲漏的对口纸箱终于成为了历史,全新的升级包装+航空箱豪华版包装让这份新的礼物显得诚意满满,缺乏仪式感的体验被这份高大上一扫而空,这才是RMB两万+应该有的战斗力嘛!












似乎还得感谢一下业内很早就升级包装了的众多厂家


看来扇巴掌真的起到了作用,且确实管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起回复
  • ghhthtew : QQ 258883550=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昨天 08:0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打桩叔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回到解语小妹妹这边,早在三年前就曾经像EX许愿——应该在若干年后为小樱小蝶开发匹配度更高,更加写实的155CM身高左右的产品,让老用户再次体验到SRW里“继承机体”的快乐,虽然这个意见至今也未被采纳,但我们可以看出来解语的身体也是一款经过细心打磨的“合法萝莉”(桩某露出了偏袒的嘴脸,果然是就好这口儿……),整个身型非常接近中国普通女性的S身码,胸围惊人地缩小到了前所未有的A罩,比145-的上下胸围差还要小一些,足见SUMMIT系列在写实上投入了专注……

大家可以通过均码睡衣来看出解语的身板非常接近现实中的小个子女生

不过脸蛋依然保持了EX以往的唯美感觉



手部和腿部使用了较多真人翻模

真人什么样娃娃就什么样

体型偏瘦的人一般手指和脚指也比较骨感

我个人还是十分喜爱的




解语小妹妹你就不要害羞啦



来拉勾勾~我就门口测测~绝对不进去

放心,不要怕~



“我撩!”

“ky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胸部形状和乳头大小均非常自然,

外扩的形状和比例也很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腰部曲线较为中庸

不过这样更加体现出路人女主的特点

看得我目不转睛,口水之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下体,马马虎虎不好不坏

和EVO系列比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评分 或者 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起回复
  • DRE4M : 
    4 天前| 回复
  • tpscj : 很重要
    昨天 03:32|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打桩叔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众所周知EXDOLL的强项是骨骼设计,而这次的SUMMIT产品更是扩大了这方面的优势,一直领先于业界的双关节手臂膝盖夹角非常自然接近真人,同时身体里使用了大量的3D金属打印骨骼,让可玩性极大幅度增加,尤其是手指骨、脚指骨的追加,手指骨可以摆出的造型已经又接近了真人手一步,骨感霸群外观逼真,看着看着就有点想把裤腰带解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起回复
  • tpscj : 嗯,还不错
    昨天 03:31| 回复
  • 我也说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打桩叔优质原创作者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这次测评比较匆忙,无法一次为大家解答所有问题

最后再说一下材料吧。
1.SUMMIT系列的整个身体都比较坚韧光滑,手感的柔软带层次鲜明,手脚都大大加固了胶体,应该能够完美实现站立不穿孔了
2.虽然身体的胶体比较坚硬,但是小腹、大腿、屁股之类的地方还是非常柔软,尤其是胸部柔软度感人,别看解语只有A,稍微捏那么一下,就想PRPRPRPR……
3.想试啪一下但是怕收货的小伙伴千里追杀我,于是只能作罢了……我的解语估计要排队到8月份以后了,伤心呀


感谢大家的观看,如有新动态,我会第一时间更新!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1973234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评论!再看大佬测评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layer567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更新~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葵司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喵っ栖玖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安井藤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iflow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一下,表示支持!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sword201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_f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桩叔真是幸福!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シカ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OOasmHHH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wwrzq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min网站官方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ェ ̄)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 k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35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吧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3xx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min网站官方认证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磅重的蜗牛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mu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对新款很有兴趣,可惜手中米不够。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re72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ll131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照拍的很一般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nile948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ar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szrb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6803978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xmax87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omaomaoabcd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ξ11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师爱体育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狐狸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uikai198553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花仙境*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p猪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研究一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tside38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桩叔真是幸福!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slxf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0017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嚜夨颌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真不错,弯曲手指后手背有骨突和起筋的效果出来了。只是可惜对这脸型不感冒,还是喜欢御姐型的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image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co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美照和心得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uchen14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wyw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音啊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_雨季_d69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112358z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城飞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zj79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再次强调下版规的规定,再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
    1.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2.直接复制标题内容的;3.乱打一通文不对题;
    第一次删帖扣分处理,第二次直接禁言或封号处理,绝不手软,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艺美娃娃(YM6.COM)实体娃娃分享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娃娃爱好者打造相互交流、分享作品与经验的互动平台。欢迎投稿。

    扫描二维码

    体验配套手机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16-2019 www.ym6.com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