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小别胜新婚~国庆回来给俺妹小蝶拍的照片~

[复制链接]
小美 发表于 2017-12-9 2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作品来自 exdoll 论坛 作者:物语公子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把小蝶娶回家快一个多月了吧,一直懒得买衣服拍照,最近在某宝淘了一套泳衣,国庆七天不在小蝶身边,怪想念的……回来后拍了一组照片。
哇,哥哥回来啦,小蝶在床上玩,看到我回来了

哥哥,小蝶要抱抱~~


小蝶妹妹的泳衣很漂亮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随机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6

正序浏览
小美 发表于 2017-12-9 2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美 发表于 2017-12-9 2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还有沟~
——挡住、不许看!


小蝶突然悲伤地低下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美 发表于 2017-12-9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这些天很想我,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我邪魅一笑,那就让哥哥来补偿你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美 发表于 2017-12-9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要!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配合嘛,嘿嘿……

(此处省略一万字…………)
呼,哥哥好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草履虫 发表于 2017-12-10 22: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9关注

    500粉丝

    931帖子

    会员达人更多+
    商家活动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9  艺美娃娃     ( 粤ICP备17120453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