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快捷导航
开启左侧

EX170Evo直播开箱评测【附视频与福利】(一)

    [复制链接]
kilometers 发表于 2018-1-12 01: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挂掉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1441916644 发表于 2018-1-12 01:3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低调低调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df263148477 发表于 2018-1-12 0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甘木口艹田 发表于 2018-1-12 0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油还变软,EX改用TPE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骨头宅 发表于 2018-1-12 0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评测,6的飞起!!!!!!!!!!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rishiame 发表于 2018-1-12 0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shKusa 发表于 2018-1-12 0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sj8580 发表于 2018-1-12 0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zi 发表于 2018-1-12 0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646 发表于 2018-1-12 03: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一晃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并且大打出手 发表于 2018-1-12 0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strick 发表于 2018-1-12 03: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一下,家里已经有两个170了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呼勒加 发表于 2018-1-12 04: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1836687 发表于 2018-1-12 04: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aqqa 发表于 2018-1-12 04: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1097872951 发表于 2018-1-12 05: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170evo棒棒哒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kiyoyo 发表于 2018-1-12 0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c23320039 发表于 2018-1-12 06: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捧场~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道君 发表于 2018-1-12 06:2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诱惑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mwch 发表于 2018-1-12 06: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满分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948 发表于 2018-1-12 06: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哥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oyuanjia 发表于 2018-1-12 07: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uikai1985530 发表于 2018-1-12 07: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楼主作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稻草芭比 发表于 2018-1-12 07: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tollleo19781 发表于 2018-1-12 0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黄晨练 发表于 2018-1-12 0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agameboy 发表于 2018-1-12 07: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城飞将 发表于 2018-1-12 07:3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jj198198 发表于 2018-1-12 07: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西瓜 发表于 2018-1-11 19:22
“不知道后续的话,时间长了以后这个胶啊,会不会出现变形啊之类的。”



xx娃娃好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eolophus1234 发表于 2018-1-12 08: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履虫 发表于 2018-1-12 08: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xec 发表于 2018-1-12 0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3512640 发表于 2018-1-12 09: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西瓜 发表于 2018-1-11 19:22
“不知道后续的话,时间长了以后这个胶啊,会不会出现变形啊之类的。”



6666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lh 发表于 2018-1-12 09: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ueru 发表于 2018-1-12 09: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以为家在彼岸 发表于 2018-1-12 0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以为家在彼岸 发表于 2018-1-12 0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福利
楼层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奖励

[详情]

  • 【重要通知】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
  • *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
  • *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
  • *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
  • *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

  • 0关注

    414粉丝

    63帖子

    会员达人更多+
    推荐商家






    热门推荐

    更多+

    最新信息

    更多+
     
    Copyright  © 2016-2018  艺美娃娃 - 实体娃娃爱好者社区    ( 粤ICP备17120453号-1 )